我都忘記前幾天已經在高雄紋繡店做過飄柔眉了!

還想找眉筆畫眉毛,當初會去高雄紋繡店做飄柔眉,是因為看到我朋友的打卡,發現高雄紋繡店韓式半永久紋眉真的很好看,

因為我個人非常怕痛~~所以還打給她到底高雄紋繡店的飄眉會不會痛,是很推薦的店家嗎?
還好她傳了大家都推薦的高雄飄眉,高雄霧眉店家的官網給我,要我先去看看老師的作品,如果真的喜歡再去。

 

不只朋友在高雄紋繡做的隱形眼線很好看,就連紋唇也很多人推薦,而且高雄紋繡店不論繡唇,紋眼線還是高雄紋眉的價格都好公道~


之前常常為了畫眉毛而上班遲到,被唸到臭頭!! 所以後來我考慮後就打電話預約飄眉+霧眉了!  

那時候我到高雄紋繡店還找了一下,好在高雄左營我蠻熟的,還好我有預約因為紋繡店的預約客真的好多唷!

老師在幫我看眉型時,我還特地準備我喜歡的眉型給他看,老師也很專業的幫我評估眉毛,相當尊重我的想法,

經過討論後,老師還會介紹會使用到的器具,也都會在我面前拿出全新的針具,並且再次消毒一遍,

老師在幫我修雜毛時也好溫柔唷!還教我平常如果自己修雜毛的方法,超貼心的~~

不只老師很漂亮,也都把紋繡細節說明的很仔細呢!

而且老師看起來超年輕@@~也很有耐心,讓人願意幫她推薦!!

在正式飄霧眉前會先幫我做上眉型記號,另外與我討論眉色,還以為都只有一種顏色,原來還可以選擇~~

但我實在不知道哪個好看,因為感覺都很自然阿!
老師後來幫我選了較為溫和又浪漫的自然咖啡色,也有跟我說明他們用的是天然植物色乳,不僅天然也沒加不好的化學成分,

不含重金屬,讓我放心許多! 不僅不會變色也不刺激肌膚造成敏感的狀況!

老師雖然看起來非常年輕,不過相當專業,分享很多的紋繡知識給我 ,真的很滿意高雄紋繡店 MiniPei蜜妮沛的服務呢!
原以為紋眉,霧眉會很痛,但竟然完全不會痛!!!反而不小心睡著,

哈哈~~~~好愛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唷~真的很好看,而且好有女人味唷!!

哈哈哈!!想說看不到傷口就不用保養,但老師說就算沒滲血還是會有組織液的狀況,

也有跟我說不用擔心那都是正常的現象,還教我要做眉毛按摩,將組織液擦掉,才不會有結痂的狀況產生,也告訴我擦修護膏絕對要很薄才行

,這樣肌膚才有辦法透氣,達到修復的效果!!

剛開始完成的時候顏色比較深,嚇我一跳,但是老師跟我說不用擔心,過幾天後眉色會變淡一些,整個看起來更加的自然有神,

色也相當柔和,真的非常適合我~~~我也很開心終於不用再畫眉了~~省了好多時間唷!

現在眉筆,眉粉,眼線筆,口紅幾乎都不用擦了~

看起來氣色一樣好好~~^^開心

我的飄柔眉是不是很好看啊!!!覺得朋友分享的高雄左營韓式半永久霧眉根本超強,所以才是高雄飄眉超推薦的店家~~~紋眼線,紋唇也很推薦!

我有個朋友做完粉嫩蜜唇後,超自然的粉嫩,看了忍不住想啾她一下~~哈哈!

而且就像我說的高雄紋繡店 MiniPei蜜妮沛不論是繡唇,繡眼線,紋眉的價格的CP值超高的~~推薦給大家

 

#店家資訊

 

【MiniPei蜜妮沛極緻紋繡美學】(預約制)

 

預約電話:0902315331

 

Line:http://line.me/ti/p/%40oqq4416s

 

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minipei.eyebrow

 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minipei-art.com/

 
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 (最後預約時間)

arrow
arrow

    娜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